自我啟發教戰手冊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自我啟發教戰手冊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
但是我想自我啟發教戰手冊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自我啟發教戰手冊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自我啟發教戰手冊 文章佳句!

自我啟發教戰手冊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博客來e-coupon>博客來e-coupon

自我啟發教戰手冊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自我啟發教戰手冊

書本內容:

安於現狀是多數人的通病;想要超越現在的自己,提升自己內涵的人並不多見。但現階段的社會,已逐漸走向能力取向,而不以資歷取勝,因此只有勇於改變現狀,不斷充實自己的人,才能受人注目而委以重任。為了讓自己不至於被現實社會所淘汰,讀者必須擺脫安於現狀的心理,重新檢視自己,積極從事自我啟發的工作,小至日常生活習慣,慢慢擴及於周圍環境,訂定具體計畫並加以實現。經由不斷吸收新資訊,來累積個人資產,為自己的人生寫出完美,光明的劇本!

自我啟發教戰手冊

書本網址:





arrow
arrow

    yg8ck0lb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